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营销管理中的“利刃”——用户用电采集系统

2014-01-09 10:25来源:新华网关键词:用户用电采集系统营销管理用电信息采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目前,张家港锦丰供电区域综合变用电信息采集终端已经安装775台,可采集台片772台,占综合变总数的92%。

用户用电采集系统作为营销管理中的一把“利刃”,通过采集终端对用户用电信息的采集、处理和实时监控系统,实现用电信息的自动采集、计量异常检测、电能质量检测等功能;通过对配电变压器关口表和用户的用电数据的采集和分析,线路损耗得到了直接的体现、变压器负荷也一目了然。这将为供电公司线损分析管理、用电检查(防窃电)、负荷预测、错峰用电等技术手段提供实时的数据。

锦丰供电区域共有综合变843台,用户6万多户,此次用电信息采集终端的安装可谓是任务大,时间紧。锦丰供电所在安装过程中全力配合,及时的查漏补缺,计划2013年底全面竣工,实现用电采集“全覆盖、全采集”的总体目标。随后,锦丰供电所将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使用用电采集系统的实际操作方法,切切实实地利用好这把“利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户用电采集系统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用电信息采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