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恒华科技:快速发展的电网信息化企业

2014-01-10 09:21来源:东兴证券关键词:电网信息化恒华科技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网信息化系统是智能电网的重要支撑,市场快速增长。电网的安全运行是事关经济有序运行的全局性问题,需要以电网信息化为保障。智能电网深化了电网信息化的建设过程,未来电网信息化投资额将不断加大,占智能电网建设投资比重也会不断提高。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的数据显示,我国电力行业信息化市场规模从2006年的88亿元增长到2012年的265亿元,年增速保持在20%左右。随着未来国家电网公司智能电网建设规划实施、新兴应用领域的不断出现以及产品更新换代需求的推动,2010-2015年我国电网信息化投资规模将保持稳步增长。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电网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运用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为智能电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专业化信息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本公司已成为目前国内对智能电网业务环节信息化服务覆盖面最广、服务最全面的软件企业之一。并且公司资质齐全,是国内少数能够同时具备大型电网GIS建设和空间数据采集能力的专业化公司。

打造“一体化”解决方案,形成竞争优势。公司依托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资源管理平台(FRP)、图形资源平台(GRP)及企业信息集成服务平台(EISP)等三大核心技术,将物联网的技术和理念与智能电网的具体实践相结合,针对智能电网资产和业务管理的数据采集、规划设计、基建管理、运营维护和营销管理等全生命周期,提供一系列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形成“横向集成”、“纵向贯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拥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盈利预测与估值。预计公司13-15年摊薄后每股收益分别为1.07元、1.36元和1.72元。当前行业内可比公司2013年平均动态市盈率为28.95倍,我们认为公司对应13年合理市盈率在27-32倍之间,建议一级市场询价区间为29-34元。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区间在31.9-37.4元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信息化查看更多>恒华科技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