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甘肃省全GIS设备变电站刷新安全新记录

2014-01-14 15:42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GIS变电站GIS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8日,甘肃省第一座采用全GIS设备的330千伏古浪变电站已长周期安全运行2000天,刷新了新的安全记录。

330千伏古浪变电站距武威市区约有九十公里,变电站位于古浪县黄羊川镇马圈滩村,海拔高度2524米,地震烈度9度,占地面积27.34亩,由甘肃省电力公司投资建设,甘肃省电力设计院设计,甘肃诚信送变电工程公司建设施工。2006年6月开工建设,于2008年8月18日启动投运,330千伏、110千伏均采用西高厂生产GIS组合式电器,二次采用分层分布式微机监控系统,通过双光纤以太网与各侧监控装置连接,实现了对全站设备的“四遥”,是甘肃省第一座采用全GIS设备的330千伏变电站。

该站自投运起一直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把工作的重点放在规范标准化程序和提高工作的质量上,创新管理方式,精心维护GIS设备,保证了设备长周期安全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