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市场正文

九思软件CEO王海波:OA市场2014年将“马上涨价”

2014-01-16 10:37来源:光明网关键词:九思软件王海波OA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马上有房、马上有车、马上有钱”的愿望在网络上盛行,ERP市场的萧瑟和寒冷仍在继续,OA软件作为软件领域的奇葩何去何从仍有歧义,记者带着疑问专访了高端OA市场的领导者九思软件,采访对象是获得过“中国管理软件领军人物”大奖和“创新型人物卓越领导奖”的王海波先生。

也许是孔孟文化熏陶的结果,王总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儒雅温和,办公室里布置的客户案例与文化挂图,也给人一种静心和沉稳的感觉,然而提到OA市场的走势,“马上涨价”的激进言论,还是令人感到些许意外。

软件行业的经营成本已经居高不下

“近五年,在房价翻番上涨的压力驱动下,软件行业的从业者们实质上在为房地产打工,一方面为抵消房价上涨给员工带来的生存压力,软件行业的薪资水平最近四年上涨了100%,另一方面软件行业的主要成本办公房租也在最近五年上涨了100%,这两项成本的增加导致人均成本的上浮高达60%”,王海波分析,“当然,来自税收等其他方面的压力也不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九思软件查看更多>王海波查看更多>OA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