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电信和电网签宽带共享 促东北互连

2014-01-26 09:18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印度国有电信印度电网光纤网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通信部门的公告称,印度国有电信(BSNL)与印度电网公司签署了一份宽带共享协议,以促进东北地区的通信互连。

印度电网公司是国家运营的输电单位,利用输电基础设施运营一个架空光纤网络。印度电网将为印度国有电信提供400Gbps的宽带建设一条网络路径,来改善靠近中国和孟加拉国附近地区的互连。

公告中表示,宽带共享协议是优化成本的措施,旨在防止资源重复。通信部秘书长MF Farooqui和电力秘书长Pradeep Sinha都同意为通信创建一条网络路径,利用印度电网在该地区过剩的光纤电缆容量。

另外,外交部要求印度电信提交关于和孟加拉国通讯公司签署的一份多年的国际互联网宽带租赁协议的改进方案。协议是通过在阿加尔塔拉附近的新门户建设一条印度和孟加拉国之间的光纤电缆互连。这条15千米的互连将成为改善印度东北地区的国际连接最理想的途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度国有电信查看更多>印度电网查看更多>光纤网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