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高效完成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任务

2014-02-11 13:53来源:前瞻网关键词:用电信息采集系统SG186国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居民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以采用基于公网无线通信的用电信息采集模式为主。通过公网无线通道将居民用电信息直接上传至系统主站。实现批量抄表、数据录入等功能,大大提高抄表的精确性。为营销工作提供准确可靠、实时的基础数据,有力地提升管理及服务水平,使企业和用电客户共同受益。

自从“三集五大”工作开展以来,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一直在紧张筹备着将各地市公司的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统一到省公司的主站系统中来。国网淄博供电公司以及所辖的三个县公司作为第三批参与者进行系统的统一切割工作。

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是"SG186"营销技术支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既可为"SG186"营销业务应用提供数据支撑,同时也可完成采集点设置、数据采集管理、预付费管理、线损分析等功能,是营销专业化管理过程控制的有力手段。

参与建设的各供电所因为辖区内的用户数差异较大,部分供电所出现了人手短缺的难题,得知这一问题后,射阳农电公司立即组织成立突击队,抽调已完成供电所的熟练员工和近年来的农电新进员工帮助这些供电所现场安装和营销系统流程流转。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行业发展前景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分析显示:居民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以采用基于公网无线通信的用电信息采集模式为主。通过公网无线通道将居民用电信息直接上传至系统主站。实现批量抄表、数据录入等功能,大大提高抄表的精确性。为营销工作提供准确可靠、实时的基础数据,有力地提升管理及服务水平,使企业和用电客户共同受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查看更多>SG186查看更多>国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