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综合正文

盘点2013年十大创意智能家居产品(图)

2014-02-25 15:10来源:新浪博客关键词:智能家居产品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是智能家居产业从概念走向家用的一年,CES2013展上更是出现了无数让人眼花缭乱的智能家居技术和产品,让我们看看其中最让人期待的是哪些:

1、三星智能冰箱

Android虽然目前已经广泛使用于各种设备上,但都是仅限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日前在CES2013上三星宣布,他们将作为“敢于吃螃蟹的人”,尝试将Android系统带到家电市场,而他们的首款产品就是T9000“智能冰箱”。

三星智能冰箱

远远观之,三星的这款智能冰箱和我们平常看到的四门冰箱并无二异。但是凑上前一看你会发信,在左边门上有一个触摸面板,运行的是Android系统,其中许多相同应用你都可以在AndroidMarket中找到。

如果你的家中有Wi-Fi网络,你就可以将通过Wi-Fi将冰箱连接到不同应用中,比如Evernote,然后再同步到PC、Mac、iOS设备或者任何同样使用这款应用的设备上。其他应用包括菜谱应用Epicurious。用户选择一个菜谱,这款应用就会生成一份购物清单,然后再检查清单上的项目哪些是冰箱中已有的,哪些是没有的需要购买的。

2、LG智能烤箱

苹果公司一直立志于把智能手机更好的融入生活中,例如之前已经生产了用iPhone控制的恒温空调,用iPad操作的汽车控制台。现在,"智能家居"已经成为各大厂商重要的项目之一,LG为了追赶苹果,率先推出了可以用智能手机控制的烤箱。

LG智能烤箱

LG推出的新一代的Lightwave烤箱,这款产品采用了卤素加热器来减少烹饪时间,同时加入了许多预设菜单方便用户操作。不过其中最特别的一点是,这款烤箱支持与智能手机间的Wi-Fi连接,在手机端就可以完成对烤箱的一系列操控(比如说可以在远端设定计时器、调节温度,甚至连启动蒸汽清洗功能都可以)。当然凡事都有两面性,从好的方面看有了这样的功能你将无需再从沙发上起身离开精彩的球赛,只要在手机上轻轻一点就能让烤箱为你做饭;而从不好的一面想,假如手机在口袋里时不小心被误碰打开了烤箱,那带来的问题可就非常麻烦了呢。但不管怎么说,对于"智能家居"这个项目来说又是一项新的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家居产品查看更多>智能家居查看更多>智慧城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