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企业正文

数据中心的核心——飞思卡尔通信处理技术 助用户“一马当先”

2014-02-27 17: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数据中心飞思卡尔云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数据中心让你“马上网购”

对于中国网民而言,最期待的节日可能不再局限于春节、国庆节,而是“双十一”,“双十二”等所谓的节日,而在这种新兴的网络节日背后,是上千亿人民币的网购交易。仅天猫一家,2013年11月11日,天猫的网购成交额达到350.19亿人民币,这一数字比去年“双十一”成交额增长了83%。而支付宝实现成功支付1.88亿笔,最高每分钟支付79万笔。迅猛发展的B2C也对银行机构和电子商务网站的IT系统带来了压力,促使他们加快数据中心建设换代升级。

这只是数据中心在物联网时代发挥作用的一个缩影。随着联网设备和云服务的不断发展,导致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无论是在数量上还是在规模上都大幅增长。而现在的数据中心大都以高成本、高能耗的服务器为主。之前市场从来不需要既能减少碳排放、又能大幅缩减总拥有成本(TCO)的技术。飞思卡尔携手各合作伙伴和标准化组织,正在设计一些具有性价比最高、功耗比最低、更安全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应对数据中心面临的挑战。具体来说,数据中心应用主要包括:64位服务器、智能网络适配器(iNIC)、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存储区域网络(SAN)和融合网络适配器(CAN)等,如图1所示。飞思卡尔有很多芯片和软件都能在数据中心和网络设备中应用,这里要特别推荐QorIQ T系列T4240/T4160 24/16虚拟内核通信处理器和C29x系列加密协处理器。

图1 飞思卡尔在数据中心和网络设备应用中的布局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据中心查看更多>飞思卡尔查看更多>云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