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潼南供电运检信息化建设进入提升阶段

2014-02-28 10:46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信息化建设运检信息系统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4日,笔者从国网潼南县供电公司获悉,为全面落实《国家电网重庆市供电公司2014年运检信息化工作提升实施方案》,更好地促进运检信息化建设,实现运检信息系统在公司系统全面应用,日前,该公司制定并下发了《国网潼南县供电公司运检信息化工作提升实施方案》。

《方案》针对PMS系统、GIS系统、ERP(设备)模块三大常用管理系统的明确了2014年全面建设和应用目标,并对下一步系统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成立运检信息化提升工作组,同时建立运检信息化提升的工作机制,完善专业和信息化管理制度,梳理和管控业务流程信息化工作,定期考核评价;开展生产人员相关系统培训。按计划开展2014年PMS,GIS用户培训工作,加强运检管理人员参与力度,强化工作观念转变,编制PMS、GIS培训大纲,采取紧密结合业务管理方式的提问式培训内容,提供日常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的解决方法;制定2014年工作计划。完成“三集五大”全面调整涉及的运检信息系统调整工作,将巡视、检测、缺陷(一般性质)、检修试验等记录、设备状态评价、工作票、操作票等数据如实录入PMS,3月开展PMS、GIS第一批关键用户培训,完成精益管控指标梳理,根据关键用户培训内容及日常应用中的反映较多的问题,开展内部培训工作,完成PMS与ERP设备厂家、型号集成前期清理和系统集成技术方案,公司PMS、GIS配网单线图实现单轨制,接受市公司运检部组织专项检查,检修公司及各运维站的专业运行分析以PMS、GIS、ERP相关数据为基础,开展第二批PMS、GIS关键用户培训,营配数据贯通和电缆通道数据清理工作初见成效,营销专用设备台账纳入PMS管理,电缆通道和400伏设备、用户关联关系纳入GIS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化建设查看更多>运检信息系统查看更多>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