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评论正文

免费互联网思维是IT选型难题终结者?

2014-03-06 13:57来源:IT168关键词:信息化互联网通用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企业呆过的人都知道IT选型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难题。首先,所处的时代是一个缺乏诚信的时代,一方面由于信息不对称造成了用户购买前难以看到真实的产品内幕,另一方面由于用户对于技术的把握能力有限造成很难了解到更多的范围。有没有方法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呢?

很多人想起了伟大的、万能的互联网,希望通过互联网发挥真正的互联网精神。“我思献人人、人人助我思”的互联网精神如何能够发挥在企业IT选型之上呢?

1. 免费的选型热线和顾问你想不想用?

可能是奇葩的互联网的“免费”思想养成了太多人免费的习惯,至少谁不想少花钱多办事呢?所以,昆仑海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曹开彬在一次和媒体沟通中表示,中国软件网依托多年深耕企业级IT技术领域,尤其是对软件产品的理解,积攒了一个专注于产品选型方面的团队。近日推出了免费的选型热线:400-686-2440,通过这个热线能够帮助企业获得最直接的选型建议,当然选型热线背后的选型顾问团队成为了这个热线的中坚力量。

而看到企业在IT选型的时候面对的茫茫信息的海洋,到底有没有一个地方能够1对1的说清楚所需软件的范围、说清楚所需产品的现状或趋势,业界需要一个这样的机构去做这样的,而且不是一个机构在做!在免费的时代,这样的工作可能并没有给选型带来很直观的价值所以,免费是理所当然的。

看似简单的信息收集、整理的工作恐怕CIO本人不会去做,而IT经理们又忙于IT系统的具体实施,那么专业的咨询机构应该给出这样的服务。但是像埃森哲之类的专业咨询公司为什么没看到会有单独的选型顾问存在呢?答案很简单,首先,这样企业只盯着大型信息化项目,因为有足够的利润支撑企业的运转;其次,因为这样的企业在项目的前、中、后期全成参与的过程中,要给自己提供足够的空间以便项目顺利进行。

所以400热线和免费的选型团队的问世,可以说是填补了这一方面的空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息化查看更多>互联网查看更多>通用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