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报道正文

焦作万方热电厂合并重组ERP项目上线成功

2014-03-14 15:25来源:中铝网关键词:焦作万方ERP发电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从焦作万方热电厂获悉,经过40多天的紧张努力,该厂合并重组ERP项目正式宣布上线成功,由公司总部信息化管理部、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他相关公司共同组织该项目的实施工作。

据悉,该项目历经业务蓝图设计、系统方案设计、单元测试、集成测试、用户培训等过程。该公司信息化管理部抽出业务骨干,指导并亲自参与项目实施的全过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预定的上线目标。本次项目将对焦作万方热电厂管理水平的提升发挥重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作万方查看更多>ERP查看更多>发电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