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报道正文

国网常州公司:绘制电力通信光缆“地图”

2014-03-20 10:52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君 冯迪关键词:电力光纤电网信息化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常州供电公司信通分公司出台了《常州供电公司通信光缆路径图册》,这是该公司加强电力通信安全基础管理的又一有力举措。

《常州供电公司通信光缆路径图册》(以下简称《图册》)分为两册,分别是《普通光缆路径图》和《ADSS(全介质自承式光缆)光缆路径图》,《图册》囊括国网常州供电公司所辖范围的普通光缆802.92公里和ADSS光缆983.24公里,对每一段光缆的长度、起点、终点、敷设方式、杆塔号、接头盒等相关要素均清楚标示,整套《图册》布局简洁,让人一目了然。

《图册》的出台,有助于该公司实现对光缆的基础数据、路径图和光缆工程从设计、审查到建设、验收、投运的全过程管控,能使通信专业工作人员定期结合集中巡检和专项排查工作,查找光缆隐患,并对光缆存在的纤芯故障和交叉跨越地段等缺陷情况安排计划消缺,最大程度降低光缆故障率,确保通信设备健康、安全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光纤查看更多>电网信息化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