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企业正文

东软载波:智能家居产品尚在生产 未销售

2014-03-21 14:18来源:全景网 作者:蔺怡琛关键词:东软载波智能家居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软载波3月20日午间在回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智能家居产品尚在生产中,还没有正式开始销售,目前除了智能胶州信息大厦的订单外没有新增订单。

根据公司去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五代载波通信芯片按计划进入生产阶段,预计年底完成部分智能家居产品的生产,智能家居部分产品已经通过公司内部评审,进入批量生产阶段。报告透露,公司研发完成产品包括触摸开关(2款)、灯电源控制器、电力载波(PLC)转红外控制器、智能网关、智能插座、配套电源等多款产品,产品样机开发全部完成,公司内部的试验网和智能家居展览室已改造完成。

东软载波以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主营业务,专注于为国家智能电网建设提供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并致力于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应用领域的拓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软载波查看更多>智能家居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