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财经正文

机会情报:东软载波正在开发zigbee无线芯片

2014-03-21 14:35来源:同花顺财经 作者:朋博关键词:东软载波芯片无线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有投资者向东软载波求证,公司是否掌握和应用zigbee技术。公司董秘表示,zigbee是一项无线芯片技术,公司目前正在开发无线芯片。

据了解,ZigBee网络主要特点是低功耗、低成本、低速率、支持大量节点、支持多种网络拓扑、低复杂度、快速、可靠、安全。

随着国内经济的高速发展,城市的规模在不断扩大,尤其是各种交通工具的增长更迅速,从而使城市交通需求与供给的矛盾日益突出,而单靠扩大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来缓解矛盾的做法已难以为继。在这种情况下,智能公交系统(AdvancedPublicTransportationSystems,APTS)也就应运而生,并且成为国内研究的热点。在智能公交系统所涉及的各种技术中,无线通信技术尤为引人注目。而ZigBee作为一种新兴的短距离、低速率的无线通信技术,更是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软载波查看更多>芯片查看更多>无线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