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助力华润电力

2014-03-21 16:19来源:泡泡网关键词:深信服华润电力防火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蓬勃发展和业务市场的不断扩大,华润电力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项目公司面临着访问总部共性系统的需求,此时日常业务的有效开展需要广域网的高效、稳定运营作行保障,因此对广域网的运维和管理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升,从网络安全、应用安全到业务数据安全的要求都在不断的提高。

广域网能够实现总部和各级项目公司之间的互联互通,但广域网上各种应用的业务量和复杂度的不断提升使其安全及性能问题变得越来越突出,这其中包括如何实现安全组网,并在安全组网的基础下减小运维成本,如何实现各项目公司和总部与各项目公司之间复杂的访问控制,如何防范蠕虫、木马、病毒、黑客等安全威胁在广域网上快速扩散,如何保证数据流在广域网中按业务的重要程度进行不同优先级的调度,如何实现广域网集中的安全管理,整网部署统一的安全策略,进行统一的安全事件监控等。

华润电力通过部署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其 VPN模块实现了总部与项目公司的安全组网,同时实现了项目公司对总部资源的访问控制与安全隔离。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实现了分支到总部的L2-L7层安全防护,有效防止漏洞攻击、注入类攻击、恶意插件等攻击的威胁,并通过网关处病毒木马在线查杀,实现广域网流量清洗。深信服下一代防火墙(NGAF)通过基于应用的流量控制实现核心业务,如OA、ERP、视频会议等系统的可靠带宽保障,同时集中管理、统一监管,解决了项目公司专业安全维护困难的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深信服查看更多>华润电力查看更多>防火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