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促进电费信息化管理 国网江苏兴化供电积极推进银行电费代扣

2014-03-24 09:22来源:新华网关键词:电费信息化电费代扣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国家电网江苏省兴化市供电公司利用周末再次走进小区、广场,为该市居民现场办理银行代扣,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你们上次来,我没在家,邻居家都办了代扣,告诉我挺好用,今天我可不能再错过了。”一位前来办理代扣的阿姨乐呵呵地递上银行卡、身份证、用电户号,让工作人员为她办理。

为让更多的居民享受到银行代扣带来的便捷,兴化公司每周组织2次走进社区、广场进行宣传活动,并提前将银行代扣办理温馨告知书张贴在小区门口,避免居民因不知办理时间错过办理。

据悉,当天现场共办理银行代扣5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办理银行代扣率进一步提高。接下来,该公司还将继续加大银行代扣宣传力度,坚持勤进社区宣传,使代扣业务深入人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费信息化查看更多>电费代扣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