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蓝灯软件助力神马电力公司人力资本管理

2014-03-24 16:10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关键词:蓝灯软件神马电力人力资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蓝灯软件传来捷报,顺利签约南通神马电力科技,通过专业HCM软件助力其高效的人力资本软件管理。

南通市神马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国际著名的输变电设备用橡胶密封件和电力复合绝缘子制造企业。公司系国家发改委、江苏省政府重点扶持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百强民营科技企业。企业先后承担省部级科研计划20多项,获得省部级奖励20多项,起草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1项,多次获得国家发改委重大国债项目扶持和江苏省政府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扶持。神马电力拥有员工1000人,其中高级职称12人,研究生以上学历46人,工程技术人员占全员的34%。公司目前占地300亩,拥有总资产超过3亿元,计划到2013年建成占地700亩,并且由市政府唯一以企业名字命名的工业园区——神马电力工业园,实现全球行业最强企业的战略目标。

作为一家成熟的HR产品供应商,Landa HCM系统有着良好HR行业累积底蕴。作为平台化的系统,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目前及日后的特殊需求扩展及满足。项目初始阶段,蓝灯公司召开项目启动会,统筹项目;然后,进行系统安装跟培训,帮助神马电力科技熟悉其系统的整体架构;接着,进行需求分析,进行一些个性化的配置,初始数据导入工作以及进行用户操作培训;最后,通过系统的试运行与并运行,蓝灯系统便成功上线。系统将帮助神马电力科技实现人员信息组织架构等全系统化,并且,可以通过多种排班方式以及灵活的班次变更适应类似的制造型企业,最后,蓝灯通过考勤数据抓取得到薪资的准确性与快捷性也帮神马电力科技人事部解决了不少工作量。当然,期间还有一些个性化的需求的实现等等。作为一个以满足客户个性需求为优势的系统,蓝灯公司根据不同企业的需求,进行不同的配置,最后实现客户的百分百需求满足。

所以经过客户成熟的考量,蓝灯软件顺利拔得头筹,赢得了神马电力科技的青睐。相信通过蓝灯软件专业的HCM系统,可以让神马电力科技的人力资本管理更加高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蓝灯软件查看更多>神马电力查看更多>人力资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