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国网北京平谷供电强化ERP系统培训

2014-03-25 13:27来源:中国电力报 作者:张鹏关键词:ERP电网信息化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北京物资部各项工作的不断推进,面对更加精细、严格的工程、物资管理要求,3月18日,国网北京平谷供电公司开展工程、物资管理及ERP系统培训,扎实推进工程、物资各项工作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全年工程、物资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重点对设备资产关系、工程管理、ERP系统申报流程演示进行讲解,同时对物资部采购计划申报的管理要求及超市化采购管理办法进行宣贯。运检部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工程、物资管理及超市化采购中的难点、盲点进行详细的讲解;继续发扬2013年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宣贯工程、物资管理的各项最新规定,并对现场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运维检修部此次以培训为依托,以效果为目的,为各专业专工更好的完成年度工程、物资工作提供助力。

通过此次培训,推进了工程、物资管理进一步向标准化、规范化、实用化的转变,夯实各项工作基础,同时扎实提升各专工ERP操作水平。运维检修部将进一步完善工程、物资管理体系建设,提高培训质量,促进平谷供电公司工程、物资管理指标稳步提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RP查看更多>电网信息化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