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报道正文

华电能源牡二电厂打造信息化班组

2014-03-26 09:17来源:华电集团网站关键词:发电信息化电力信息化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华电能源牡二电厂班组信息化系统建设相应硬件设备、联网、软件及数据库布置、模块功能测试等工作均已完成,班组建设正由传统模式向数字化管理模式转变。该系统的建立和良好的运行将对班组的管理升级、提升班组工作效率和推行无纸化办公目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该系统集班组建设日常管理、考评、评价为一体,还具有与生产数据共享、文件分发、任务沟通、相互交流等功能,具有很强的系统性、时效性和可追朔性。各车间和管理部室按照相关考评标准按照一定的周期对班组提交的台账、记录和工作进行考评、评价,厂工会分别按季度、年度在各管理部室考评的基础上对全厂班组进行“五型”及星级班组的汇总、评级等工作。

该厂在“五型”班组建设的基础上,将班组的日常工作、定期管理、现场台账、记录、资料、制度等按照安全管理、检修管理、运行管理、培训管理、民主管理、7S管理及KPI绩效管理等7个考评模块分解在“安全环保型、质量管理型、学习创新型、清扫节约型、人文和谐型”等“五型”班组管理中,激活班组作为企业基层细胞作用的全面发挥,推动班组建设水平全面提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信息化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