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报道正文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公司ERP项目正式启动

2014-03-26 14:36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关键词:ERP核电中核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下属的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人财物一体化管理系统(ERP)项目启动会,落实中国核电ERP项目建设各阶段工作内容,明确ERP系统的任务和目标,这标志着中国核电ERP项目正式启动。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培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介绍了中国核电ERP项目背景、项目建设模式、项目范围目标、项目计划控制、项目准备期进展以及项目实施需高层关注的风险。

俞培根强调,建设中国核电ERP系统是“集团化运作、专业化经营、集约化发展、精益化管理”的必然选择,是中国核电根据集团公司“三个中心”定位以及自身发展需求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内在动力。他要求中国核电本部、成员公司、项目组、全体参建人员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推进系统建设实现板块整体上线,依托项目推动管理变革,为实现集团公司战略目标积极探索经验。

此外,俞培根实地察看了方家山核电工程1号机组燃料厂房和主控室,调研了方家山1号机组首次装料准备工作,及秦山地区JYK年度经营指标落实情况。

集团公司科技与信息化部,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秦山核电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