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万户OA助力山西南方川建电力公司梳理业务流程

2014-03-27 10:04来源:赛迪网关键词:万户OA办公自动化电力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南方川建电力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山西南方川建)是于二〇一〇年由太原市工商局正式注册成立的一家以送变电工程、土建工程为主,以市政工程、电信工程施工为辅,兼电力设备、电器配件销售的专业性施工企业。公司于二零一二年迁入新址太原市体育路永利国际中心20层。

由于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以做工程项目为主,除了总部员工之外,项目实施人员通常会分布在不同的地区,沟通起来比较麻烦,通过电话或者邮件费时费力,而在多方的沟通中,会出现信息的疏漏等。而在项目的审批中,由于都是纸质单据,走流程会耗费很大的精力。为改善这一现状,山西南方川建决定上线OA系统。

而万户的项目组人员多次与山西南方川建接触,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万户OA(万户OA官网:www.whir.net)的功能。山西南方川建是一家大型企业,公司下设工程处、经营处、供应处、总经办、财务处、人力资源部,现有员工共836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技术及管理人员165名,具有高级职称人员58名,一线施工员工500余人,公司具备各种大中型现代化施工机械、电子设备200余台(件),满足公司30个项目部的正常施工需要。因此,他们在选择OA厂商时,非常注重OA厂商的品牌实力和产品稳定性等要因素。

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建决定采用万户OA ezOFFICE专业版。他们看重的是万户OA的产品稳定性以及产品对移动办公的高度支持。万户是被信息部产业指定为“国家OA软件标准编制组长单位”,并连续3年获得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协同行业应用成功率第一”奖项的实力型厂商。

山西南方川建此前对OA了解不多,经过万户项目组人员的耐心讲解,逐渐理清业务需求并梳理出业务流程。

借助万户OA为其搭建的协同办公平台工作流程,山西南方川建将实现统一规范的企业电子化流程管理平台,顺利实现企业内部制度落地;并可将企业内外部信息高度共享,帮助企业人员快速获取各种相关信息,解决信息孤岛问题;增强管理层对组织的控制力,及时有效监控各部门、各个人员的工作进度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从而减少差错、防止低效办公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万户OA查看更多>办公自动化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