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艾默生网络能源“SMART解决方案推广会”成功举办

2014-03-27 11:05来源:米尔自动化网关键词:艾默生电网信息化发电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实现关键基础设施可用性、容量和效率最大化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在烟台成功举办了 “绿色之路,汇智之道——SMART解决方案推广会”活动。旨在向政府采购领域集中展示艾默生网络能源最新推出的数据中心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大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品牌影响力,提升相关用户对艾默生网络能源的认知度,同时通过互动交流发掘新的市场需求。

据了解,此次推广会是进入2014年后公司在烟台区域首次举办的重要推广活动,为了实现活动的圆满成功,取得最佳的推广效果,艾默生网络能源从各个细节着手,对活动的举办进行了精心的筹备,并重点邀请了相关行业用户以及政府采购专家等众多嘉宾与会。

在会上,与会嘉宾共同分享了艾默生网络能源最具前瞻性的数据中心应用技术,以及业界领先的绿色、创新产品和SMART整体解决方案,并就数据中心领域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整个活动过程以一种轻松的互动方式进行,在异常活跃的现场气氛中,与会嘉宾畅所欲言,积极交流,针对相关技术、产品等实质性内容与艾默生网络能源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和沟通,并在机房节能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独到见解。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一些政府采购专家提出的有关产品在实际应用中的诸多疑问,艾默生网络能源的技术人员均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赏。

目前,在政府行业中,基于用户各个部门协同办公的需求,电子政务平台需要综合利用数据中心的存储、计算、传输、应用等各种资源,帮助用户处理越来越复杂和繁重的电子政务工作。因此,在实际应用中,政府用户对数据中心建设应用的可靠性、可用性、效率性要求越来越高,需要通过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来构建新一代数据中心满足不断发展的应用需求。针对数据中心领域的深刻变革和行业用户的实际需求,艾默生网络能源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有针对性地为各行业用户的数据中心建设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高效解决数据中心建设和管理过程中的各种难题。其最新推出的SMART整体解决方案,以全面的产品线、丰富的实施经验为各行业用户数据中心建设运行带来了全新的应用体验。

此次推广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促进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在烟台政府采购领域内的品牌影响力,为后期的推广和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且为相关行业用户、政府采购专家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其制定相关决策提供了极富指导性的参考,获得了嘉宾们的一致认可。很多政府采购专家在会后表示:“相比较于其他类似活动,艾默生网络能源的推广会不仅仅是以介绍产品、解决方案为目标,而是着眼于如何更好地满足行业需求,针对数据中心建设应用的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帮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艾默生查看更多>电网信息化查看更多>发电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