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泰科电子在OFC上推出三组新型光纤解决方案

2014-03-27 11:38来源:OFweek光通讯网关键词:光纤解决方案光纤通信泰科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电子器件供应巨头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公司近日在圣弗朗西斯科光纤通信会议上推出三组新型光纤解决方案。尽管如此,这个消息并没有触动市场敏感的神经。3月11日,公司股价仍然下跌了1.7个百分点,以57.89美元的价格收盘。

泰科电子一直致力于拓展其在光纤光缆产业的业务,坚持技术研发,以满足市场不断上涨的需求。尤其是公司推出Coolbit光纤引擎、动力光纤系统以及热粘合光纤系统,来拓宽其产品组合。

在光纤通信会议上,泰科电子推出的三组产品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网络服务供应商改善产品功能,增加网络的灵活性和营利性。

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是一家全球化的公司,年销售额达121亿美元。公司设计和制造的50多万种电子产品,为我们日常生活电力连接和数据应用提供的保障。泰科全球将近10万名员工与各行各业的客户进行合作,从消费类电子,电力和医疗,到汽车、航空航天以及通讯网络,用更智能、更迅速、更出色的技术,赋予产品更多的可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纤解决方案查看更多>光纤通信查看更多>泰科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