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制胜高端 台达工业控制产品连获大奖

2014-11-17 14:57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台达温控器工业无线交换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4-5日,在2014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展出期间,台达除携高效 “智”造工业节能解决方案参展外,也在多家自动化行业领域的颁奖典礼上,成为本年度得奖明星,台达工业控制产品频频现身,获得包括“最佳产品奖”、“创新产品奖”、“最具竞争力产品奖”等多项重量级大奖,同时“台达”评选为“行业卓越品牌“。

台达工业控制产品线齐全,包含各类型PLC、HMI、机器视觉、SCADA组态软件、工业通讯、温控器、压力感测器、计时计速转速器等产品,是构建新型智慧工厂的最佳选择。2013年以来先后面市的中型PLC AH500系列、10吋人机界面、文本一体机TP04P系列、机器视觉系统DMV、工业以太网交换机DVS系列等产品,更是深度打造控制枢纽、直指高端市场,并发挥行业积淀深厚和产品线齐全的优势,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整合解决方案服务,取得丰硕成果,获得业界高度认可和赞誉。

台达DOP-B10VS511系列人机界面,支持VGA影像输入,可将影像画面与人机界面功能结合在一起,极大扩展了在各行业应用的空间与竞争优势,一举荣获《MM现代制造》杂志社颁发的“2014年度中国工业自动化创新产品奖”和中自传媒集团举办的“2014自动化大会暨年度行业评选大会”组委会颁发的“2013-2014年度创新产品奖”。评委专家认为,这款产品技术创新,独具特色,必将对行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台达DVW-W02W2-E2系列工业无线交换机在数百种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国际工业媒体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以及PLANT ENGINEERING China “2014CEC/PEC年度最佳产品奖”殊荣。这款产品提供5GHz IEEE 802.11 a/n 及2.4GHz IEEE 802.11 b/g/n 等各式传输标准,采用先进无线传输技术MIMO,传输速度倍增,网络带宽高达450Mbps,支持多种无线模式,有无线基地台、无线网桥、中继器与无线客户端,可帮助用户轻松建立一个便利又经济的无线局域网,满足现代工业用户现场移动管控需求。

荣获“2014自动化大会”颁发“2013-2014年度最具竞争力产品大奖”的台达中型PLC AH500系列,更是近年来在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一款产品,由台达历时4年自主研发制造,并经过了1年的应用验证,在稳定性、多功能、高速响应、完整模块化、标准化及成熟性等方面表现优异后才推向市场,上市一年多来,AH500中型PLC在机械制造和项目型市场上均大有作为,成就众多经典案例,获得此奖可谓众望所归。

台达已经连续两届获得“自动化大会暨行业评选大会”颁发的“自动化行业卓越品牌”殊荣,组委会认为,台达成立40多年来,不论全球经济情势如何风云变幻、跌宕起伏,始终持续追求企业永续经营并卓有成效,在产品技术上更是不断创新求变,每年坚持投入总营收的5%-6%用于技术和产品研发;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在企业管理、文化建设、服务体系搭建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堪为自动化企业典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查看更多>温控器查看更多>工业无线交换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