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粤电集团召开2014年度信息化工作会议

2014-12-26 15:02来源:粤电集团关键词:粤电集团电力信息化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9日下午,粤电集团召开2014年度信息化工作会议。集团副总经理洪荣坤,集团信息中心、经营管理部,以及系统各单位分管信息工作相关负责人及信息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信息中心作了题为《安全先导 稳步前进 迎接信息化新机遇》的信息工作报告,就2014年集团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回顾,对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2015年信息化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经营管理部介绍了集团经营信息化的进展情况,提出了3年经营信息化的工作构想。会议安排了7个主题的技术交流活动,各单位代表畅所欲言,就信息化建设经验、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

洪荣坤在讲话中,从经济、社会的发展角度,从互联网新技术发展方面肯定了集团信息化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发展信息化要为管理创新提供坚强动力,在经济新常态下,推动企业思维方式和企业运作方式的改变;二是严格贯彻落实电力系统“横向隔离、纵向认证、专网专用”原则,加强信息安全管理,紧绷信息安全这根弦;三是以“通过回归分析,寻找最佳决策偏好,达到理想管控目的”为原则开展集团大数据建设;四是做好下一个五年信息化发展规划,做好新技术应用和信息系统整合、网络优化,开展经营、风控、应急指挥等系统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粤电集团查看更多>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