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企业正文

“感恩·分享 思变·创新”——四信通信2014年度盛典

2015-02-10 14:25来源:四信通信关键词:四信通信无线通信物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月31日,年味儿已经越来越足,空气中到处弥漫着忙碌、欢乐、喜庆的味道,四信通信年会暨颁奖典礼在厦门亚洲海湾大酒店隆重举行!别墅式全海景的酒店,风景如画、舒适典雅,为小伙伴们带来了满满的好心情。

“感恩˙分享;思变˙创新”,是公司年会的主题,也是四信企业文化的底韵与公司2015年度经营方针的总结。感恩˙分享,是四信企业文化的的底韵,感恩这个竞逐中国梦的伟大时代,感恩客户的信任,感恩小伙伴的智慧与付出,四信肩扛物联网无线通信与应用旗帜,每年倍增式高速成长,大气磅礴一路前行。物联网高速发展召唤每一个有担当的四信人,思变,创新,以海纳百川的智慧与勇气,脚踏实地,做实现物联网梦想的引领者、践行者、推动者。

感恩成长˙分享硕果----系列自我成长的主题演讲与年终颁奖典礼举办

在这个收获成功、收获喜悦的日子里,我们特邀各行业嘉宾,分享硕果。

仝博咨询人力资源管理著名讲师刘其兴先生为小伙伴们带来了《员工职业生涯规划与自我发展》的演讲,从职业生涯规划的三个关键因素、员工职业生涯路线图到职业生涯规划三步曲,结合典型案例与实际环境,系统的分享了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职业规划方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信通信查看更多>无线通信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