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企业正文

Aruba发布最新一体化云服务控制器 可节约成本高达48%

2015-03-06 11: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云服务控制器Aruba电力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 三重弹性---支持两个以太网宽带广域网连接和几乎所有条件下的3G/4G LTE蜂窝备份链路,以保证几乎所有条件下的业务连续性。使用基于认证的802.1XEAP-TLS与 RADIUS认证服务的分支机构,即使RADIUS服务器不可达,也可以获得不间断的服务。

Aruba最新一体化云服务控制器

客户和合作伙伴角度证言

Ensign集团有限公司,能够提供横跨11个州超过180多个站点的广泛服务,内容包括提供熟练的护理和辅助生活服务,身体,职业和言语治疗,家庭保健和临终关怀服务和紧急医疗服务。“从以往历史来看,在我们180家分站点提供符合HIPAA要求的网络服务,已经非常复杂和昂贵”,Ensign集团信息技术副总裁Ryan Rushton表示,“Aruba的云服务解决方案,在我们的设施多样化的情况下,给了我们一个巨大的优势,”Ryan Rushton补充说,“跨双广域网链接的基于策略的路由,播放插件和千兆无线网络连接,以及许多其他网络服务全部集成在一个可以自动进行配置的控制器里。在我们所有分支站点里,Aruba已经重新定义了企业级解决方案的含义。”

更加深入了解现有网络投资

许多企业在数据中心的安全性和通信解决方案方面,已经投资不菲。Aruba通过扩展现有的数据中心为基础的防火墙和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使企业分支机构充分利用这些投资。

“通过Aruba的云服务控制器,已经购买Palo Alto 网络的下一代防火墙和全球保护服务的客户,可以将其使用到每一个分支机构,这些机构无需额外采购和管理任何网络服务,” Palo Alto网络公司企业和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Chad Kinzelberg表示,“分支机构获得的数据中心级统一威胁防护,无需再麻烦的进行部署及增加维护设备安全的成本。”Chad Kinzelberg表示,“Aruba与Palo Alto网络的集成简化了IT部署,管理和控制,最终为企业节省了时间和费用。”

除了把一个集中的数据中心扩展到统一通信功能的分支机构,Aruba也提高了基于Lync SDN API认证的微软Lync系统的性能和可视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服务控制器查看更多>Aruba查看更多>电力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