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企业正文

Aruba发布最新一体化云服务控制器 可节约成本高达48%

2015-03-06 11:3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云服务控制器Aruba电力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可靠地扩展到各分支机构的Lync统一通信,必须保证针对延迟敏感的Lync语音和视频通话服务质量,同时为了诊断和排除故障,需要给IT终端提供端到端可视性的Lync服务”,微软中国区Office事业部, 统一通信资深产品市场经理甄巍表示,“Aruba的Wi-Fi无线网络连接,交换机和SDI、API的解决方案是具有Lync认证的,这使得它们非常适用于支持托管,内部部署,Lync在线和Office365应用程序。”

削减分支机构网络部署的时间,成本和复杂性

Home Hardware集团是加拿大最大的建材和家具供应商, 拥有超过50亿美元的年销售额,公司成立以来,已经从一个较小规模的社区商店转型发展成为国家认可的大企业。

“当你对分布在上千英里范围内的1100多家连锁店的网络进行升级时,往往需要昂贵的专业部署人员,购置组合复杂的新的网络设备,这过程中还会中断和影响员工工作和客户服务,”Home Hardware百货公司零售应用专项经理Mark Lussier表示,“将一堆联网设备整合成一个零配置云服务控制器,可以从很大程度上节约成本,Aruba最新的针对分支机构的解决方案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弹性的广域网的性能,及更强的云安全服务,和企业级的Wi-Fi服务,而不必让IT工程师们奔赴每一个站点。”

如今这家经营硬件,木材,建材和家具等多种类产品的公司,是加拿大最大的经销商,已拥有近57亿的年零售销售额,已经从1964年的122家独立经销商跻身为当前国家认可的大企业。

Varian医疗系统公司是专注于癌症治疗系统的提供商,拥有30亿美元的年收入额,现已有超过6000名的员工,并拥有全球各地70多个制造工厂和办事机构。VarianVarian医疗系统网络负责人Emmanuel Sabino表示,“有了Aruba的这个方案,过去部署网络需要的时间、成本、复杂的采购过程及对多个分支机构设备的维护工作完全都不再需要了。”

价格及供货情况

上述Aruba7000系列云服务控制器的硬件产品,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上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服务控制器查看更多>Aruba查看更多>电力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