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Bentley 实景建模软件Acute3D助力徕卡成像解决方案更进一步

2015-10-26 13:41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公司徕卡测量系统无人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讯 –致力于为可持续性基础设施提供综合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Bentley软件公司近日宣布,徕卡测量系统 (Leica Geosystems) 将在其无人机 (UAV) 和载人航空器的高端倾斜航拍解决方案中采用了Bentley的实景建模软件Acute3D。徕卡测量系统是地理空间数据采集与测绘产品方面的领先厂商,选择Acute3D软件是希望能够从其航空摄影测量的影像中生成全三维的实景网格。Bentley与徕卡测量系统的软硬件强强联合,让用户将能够充分使用一体化的三维测量与测绘技术优势。

通过实景建模,在现实条件下得到的观测结果所生成的三维表现可实现背景相吻合。例如,除用于测绘以外,基于现实条件下得到的三维表现还可用于设计建模和施工建模环境。Acute3D生成的是三维实景网格,而非大量离散点云,因此在应用于测绘和基础设施时,能够更好地吻合现实世界的环境。

Bentley 软件公司高级副总裁 Styli Camateros表示:“Acute3D的突破性功能让我们能够以任何大小的规模,直接通过数字摄影得到生成真实的三维模型,甚至生成工程格式的模型。徕卡测量系统将此技术融入其新型倾斜航拍影像采集系统后,将成为市场上独树一帜的可将飞行测量成果转化为精密模型的平台!”

徕卡测量系统地理空间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约翰˙维尔特(John Welter)表示:“我们一直竭力为客户提供高度集成的地理空间工作流解决方案。融入BentleyAcute3D技术后,我们将呈现焕然一新的三维重构模型,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关于 Bentley 的Acute3D

Bentley 软件公司于 2015 年 1 月收购了总部位于法国的 Acute3D 公司。Acute3D 是实景建模之背景采集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和领导者。Acute3D 技术出类拔萃,仅通过数字摄像就能生成可扩展的三维网格,直接为设计建模、施工建模和资产绩效建模呈现“背景”,推动基础设施发展。借助Acute3D技术及UAV,人们可以无间断地展开测量和检验工作。

关于 Bentley 软件公司

Bentley 软件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企业,致力于为建筑师、工程师、地理信息专家、施工人员和业主运营商提供促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综合软件解决方案。Bentley 用户可利用跨专业及覆盖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的信息移动化,交付性能更佳的项目和资产。公司的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信息建模的 MicroStation 应用程序、用于交付集成项目的 ProjectWise 协作服务以及实现智能基础设施的 AssetWise 运营服务 – 以全球专业服务和综合管理服务作为补充。

Bentley 成立于 1984 年,在 50 多个国家/地区拥有 3,000 余名员工,年营收超过 6 亿美元。自 2006 年以来,公司在研发和收购方面已投入逾 10 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公司查看更多>徕卡测量系统查看更多>无人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