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 ABD软件推进全球BIM技术进步

2015-11-26 11:53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 软件公司BIM能源分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伦敦讯–纵览基础设施建设2015大会-致力于为促进基础设施发展提供综合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Bentley 软件公司近日报导,建筑设备设计与多专业工程设计软件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 V8i实现的标杆性BIM进步,令全球的建筑和基础设施项目大受裨益。在2015Be创新奖竞赛中,共有20个国家/地区的60个提名项目均赞誉Bentley的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的创新,其应用涵盖各类基础设施项目。

产品进步最新进展:概念优化选取和工程优化选取

在谈到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的最新进步,Bentley软件公司负责设计和模拟的高级副总裁Santanu Das表示:“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为任意规模或范围的无约束建筑设计及工程设计树立了标杆。现在,通过V8i版本,我们增加了概念优化选取这一创新功能,通过它,我们可在建筑项目初期的概念阶段结合使用分析建模和设计建模,帮助创建有效的设计策略,从而满足建筑的性能目标。”

通过项目初期的概念优化选取,用户能够权衡创新型基础设施设计需求与现代基础设施项目的财务、环境和工程性能要求。在进行概念优化选取时,用户可以考虑更重要的问题,帮助确定满足纲领性要求的项目实施方式。相应地,概念优化选取可以通过对设计提案的深入交流扩展背景采集。整个项目过程中,用户可以通过工程优化选取探讨设计替代方案并应用工程分析改善决策。

在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 V8i中,GenerativeComponents业已验证的技术现在可以从根本上推进计算设计的BIM 智能发展。此功能使得设计人员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发现更多的设计方案、创建更好的设计并有效地创建和管理复杂的几何关系。

现在,最新的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还增强了与AECOsim Energy Simulator的集成,能够在概念优化选取阶段提供更具指示性的能源性能模拟,以便做出更明智的决策。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可通过AECOsim Energy Simulator提供的更详细的能源分析,为后续阶段的工程优化选取生成“分析空间模型”,从而持续保证全面实现高性能。

Das还表示:“2016 年,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的概念优化选取和工程优化选取将会通过CONNECT版本的方案服务(一项基于云的无限计算功能服务)得到进一步扩展。随着建筑分析周转期缩短,用户可评估的替代方案数量相比采用其他方法将会多很多,如此即可进一步利用GenerativeComponents和AECOsim Energy Simulator的分析建模功能。”

赞誉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的项目范例

所有利益相关方跨专业联盟

Morphosis Architects是一家跨专业公司,其严谨的设计和研究铸就了标志性的新颖建筑和城市环境。公司最近在位于纽约伊萨卡的康乃尔大学一个学术厅项目上使用了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整个项目设计过程中,Morphosis采用了集成迭代三维过程,将设计理念高效地传达给顾问和客户。设计团队采用联合手段,创建出建筑的整体视图,为早期概念到施工管理提供单一项目信息源。集成模型提高了设计团队的生产效率,减少了设计、记录和协调可交付成果所需人员。Morphosis Architects 设计技术总监Cory Brugger表示:“此项极具创意的获奖项目能够取得成功源于 Bentley 建模平台的支持,该平台为项目所有利益相关方提供了高度互操作的精确信息的开发和沟通环境。”

博物馆建设梦:在减少错误的同时将项目工期减半

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是一家为城市建设和开发提供专业服务的大型建筑设计咨询机构,该公司在中国四川的攀枝花三线建设博物馆项目上使用了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这座重要的文化设施外观新颖,呈花瓣状,占地面积4 万平方米。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的高级功能不仅帮助缩短了 60% 的项目工期,还减少了 80% 的设计错误,提高了50% 的设计深度,并将设计时间从预计的14 个月缩短到7 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 软件公司查看更多>BIM查看更多>能源分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