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软件:ContextCapture 构建虚实交互的模型世界

2015-12-02 11:42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公司软件解决方案无人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entley软件公司业务开发部总监Pascal Martinez表示:“ContextCapture提供了一种全新多样的实景采集方式,可用作设计、监控、检查和测量流程的背景以及Bentley Pointools和BentleyDescartes的补充。我很高兴的宣布,通过MicroStation CONNECT Edition内的原生支持,现在可将ContextCapture生成的实景网格无缝集成到整个Bentley通用建模环境中。”

AEROmetrex技术总监David Byrne表示:“通过ContextCapture,我们可以为客户自动创建几乎任意尺寸的极其详尽的三维模型,并且与传统方法相比,速度更快,成本更低。而这款软件最强大的功能在于其提供的令人叹为观止的背景,可帮助我们做出更好的设计、施工和运营决策。ContextCapture可让您创建具有照片纹理的、按照地理位置定位的三维模型,所有这些模型均直接衍生自数字照片。此外,创建完成后,您可在任何桌面或移动设备上快速方便的查看这些模型。我们认为ContextCapture将对地理空间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ContextCapture和数字照片(包括来自无人机UAV的数字照片)可为所有基础设施专业人士提供:

 利用高品质纹理映射以及最佳空中三角测量精确度,可对普通照片进行无与伦比的三维网格创建和优化;

高性能,通过多核支持和优化可用于通用型图形处理设备;

通过精密的平铺机制以及“网格计算”支持,使得可扩展性更高;

强大灵活的发布功能,可采用各种格式,在各种查看应用程序上生成并发布具备所需细节层次的可视化的三维模型–同时保持最高品质及最低的硬件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公司查看更多>软件解决方案查看更多>无人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