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Bentley OpenPlant助力EPC总包商赢得赞誉

2015-12-08 12:30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软件解决方案OpenPlant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伦敦–纵览基础设施建设2015大会–致力于为促进基础设施发展提供综合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Bentley软件公司近日报导,OpenPlant继续引领全球从事多专业三维工厂设计的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EPC)总包商和业主运营商,帮助其加快项目交付并实现全生命周期的信息移动化。赞誉OpenPlant的项目当中,有22个是2015 Be创新奖的提名项目,它们来自9个国家/地区,涉及8个奖项类别。要了解有关受益于OpenPlant进步的项目范例以及对所获得优势的简要描述,请查看以下产品进步的最新进展。

产品进步最新进展:加快了工厂管道支吊架及更多组件的设计、分析和放置

OpenPlant应用程序最新添加的产品是OpenPlant Support Engineering,现可通过通用计划获取。此新产品可使EPC承包商和业主运营商加速工厂支吊架、工厂管道支吊架元件、电气以及HVAC元件的设计、分析和放置。OpenPlant Support Engineering与其他OpenPlant应用程序具有内部可操作性,不仅可以访问多个供应商的支吊架元件库,还可以自动生成施工图和材料清单,由此缩短整个项目工期并提高生产效率和设计精确度。

Bentley软件公司副总裁Ken Adamson表示:“OpenPlant Support Engineering 与OpenPlant Modeler、OpenPlant ModelServer、OpenPlant Isometrics Manager以及ProjectWise完全集成。因此,用户可直接在其OpenPlant环境中操作,轻松地将支吊架和支吊架元件集成到整个工厂设计中。这样不仅大量减少了各设计专业之间协调所花费的时间,还减少了错误。”

Hatch高级管道工程师Damian Fonte 表示:“我们预计,通过快速方便地访问准确的支吊架模型,OpenPlant Support Engineering可以为我们节省大量的时间。这款软件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只需点击一下便可轻松获取制造商认证的目录。”

使用OpenPlant Support Engineering,用户可以:

快速准确的设计、建模和放置支吊架和支吊架元件;

在合理时间范围内经济有效地设计所有支吊架;

利用通用数据环境以及Bentley AutoPIPE和STAAD.Pro等分析工具,确保各类工厂的结构完整性和安全运营;

从多个供应商目录中广泛选择内容;

自动生成准确的施工图和材料清单;

以及加强协同工作和数据重复使用来提高生产效率。

赞誉OpenPlant的项目范例

合规性和风险降低

MWH Global公司的工程师、顾问和施工专业人员是水务和自然资源方面的专家,他们经常会利用创新的理念和技术来帮助解决复杂基础设施和环境方面的挑战。在英国伯明翰的Tyseley资源回收中心发电项目中,MWH使用了OpenPlantPID来生成内嵌KKS的P&ID,以符合电力行业标准,并导出i-model以与机械管道模型保持同步。MWH Global使用了OpenPlant Modeler来设计机械管道和设备,并将非图形信息附加到所有三维设计模型。使用智能三维模型有助于识别工厂内的危险区域并降低风险。MWH Global主管CAD设计师Ashish Katake表示:“Bentley OpenPlant应用程序套件在项目设计交付方面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使我们脱颖而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软件解决方案查看更多>OpenPlant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