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Bentley:新加坡土地管理局的创新三维应用

2015-12-18 14:36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数据库快速测绘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加坡土地管理局(SLA)是新加坡律政部下属的一个法定机构,其使命是优化土地资源,推动新加坡经济与社会发展。新加坡土地管理局倡导的政府方案将创建并维护全球首个高分辨率三维国家地图,耗资800万新币。利用Bentley软件创建的三维地图可允许多个用户访问该项三维地图,以支持日常运营需求、规划和风险管理等。该项目包括整个新加坡地区,涵盖面积达700多平方公里。

Bentley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NCS(该项目的系统集成商)满足了新加坡土地管理局的二维和三维地籍管理要求,同时在内部开发方面提供了灵活性,并提供了一个与数据无关的环境。能够简单地与其他技术(如OracleSpatial)进行集成这一点很重要,因为新加坡土地管理局将在Oracle中本地管理二维和三维数据,以实现混合数据管理流程、信息共享和协作等更多目标。

新加坡土地管理局土地勘测处的副处长VictorChoo博士表示:“Bentley在三维编辑领域及其与OracleSpatial数据库之间数据互用性方面的实力,是实施全国性三维城市模型数据库的关键所在。”

该项目涉及到捕获大量数据、使用多种数据格式创建二维/三维数据集,以及在单一资源库中实现数据互用性和数据集管理。多种快速测绘技术(如倾斜影像、航空激光扫描、移动激光扫描和地面扫描)生成了超过50TB的多种格式数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数据库查看更多>快速测绘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