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软件:风险控制新利器

2015-12-24 10:33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集成管理流程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总是希望从年久失修的资产中获取更多的价值,今天的资产经理必须能够设定资源的优先级,并将有限的资源用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AssetWiseAPM的最新版本(v7.4)可帮助资产经理确保符合基于API580风险检查准则的规范要求,并提供集成管理流程安全的增强功能。此版本具有以下优势:

AssetWiseAPM的基于安全和风险的检查功能已经过评估,现已获得API580合规性认证。

产品开发流程已经过评估,符合IEC61508P3的SIL1要求。

新的关键性能指示器和侧边栏控制台有助于跟踪检查合规性。

交互式资产图表与资产记录中包含设计、规范、检查与合规性信息相关连。

可以将测量设备链接至预测技术设备。

AssetWiseAPM获得基于SAPPI7.1版本的SAPEAM产品集成认证。

AssetWiseAPM支持工业级流程,可以为实物资产开发、实施和管理以风险为基础、以可靠性为中心的战略,优化资产使用期间的性能。

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公司负责维护与可靠性的全球项目经理MarkRohanna解释道:“Bentley软件的AssetWiseAssetPerformanceManagement(APM)软件为我们提供了一款成熟的工具,可以帮助我们管理工厂资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利用它提供的平台,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自身面临的风险,确定检查规划要求并执行这些计划来降低风险。我们已经采用的应用程序副产品、实践和流程促使我们在正确的时间完成正确的工作;因此,我们的工厂成本和检查停工时间得到了优化,并支持我们按照自己公司的准则在自己的设施内进行安全可靠的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集成管理查看更多>流程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