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软件:BIM宝藏的最新打开方式是“连接”

2015-12-28 14:49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作者:吴付标关键词:Bentley软件电力工程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IM宝藏的最新打开方式是“连接”--对话Bentley首席运营官马尔科姆˙沃尔特

10月郑州,BentleyCONNECTION大会全球路演郑州站暨ECIDI/Bentley中国工程软件研究中心2015年度技术交流论坛。

马尔科姆˙沃尔特(MalcolmWalter)站在讲台上,在开讲之前举起他的手机,拍下了他所说的“最美”大会场景和朋友圈。

Bentley首席运营官马尔科姆˙沃尔特

作为Bentley公司首席运营官,他的手机里拍下了全球工程行业更多的场景、更多的朋友圈,而行走在这领域数十年,他对于BIM及行业技术进步总有着他独特的视角。

在一年一度的大会上,我都会和马尔科姆进行一次对话,请他帮我更新一下基于全球视野的行业新动态、新趋势。这一次,他聚焦的话题是“连接”。借助最新的BIM连接技术,一旦实现人员互联、项目互联和企业互联,那就打开了工程项目效益的新阀门。

当BIM技术替代人海战术

曾经,因为项目多、人力成本低,我们可以采用人海战术。现在,经济增速放缓,劳动力成本上升,这迫使我们必须放弃人海战术,深度发掘BIM技术的价值。

问:很高兴再次和您进行一年一度的对话。这次来到中国,您看到些什么,听到些什么?

马尔科姆:在本次大会的讲话中,我注意到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侯靖副院长和许多用户都着重谈到了工程业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日复一年,我从中国业界同仁的口中越来越多的听到这个词,BIM深度应用的价值越来越明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