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企业正文

Bentley软件:SACSCONNECT版本推进海洋工程项目协作与互操作性

2016-04-19 14:16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云计算海洋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entley软件公司宣布推出适用于海上平台结构分析和设计的SACSCONNECT版本,与CONNECT版本的云服务相集成是该产品的一大特色。CONNECT版本实现了用户、项目和企业的互连。主要的新增强功能包括:

在桌面上与其他人共享i-model和PDF文件,或者通过Bentley移动应用程序访问CONNECT版本云服务进行个人分享

将SACS使用情况与互连项目相关联,有助于更深入了解项目绩效性能

改进了SACS与MOSES之间的互操作性

设计规范更新

用于海况和波浪响应的全新波浪载荷建模方法

SACS用户将进一步从集成于CONNECT版本云服务中的CONNECT版本场景服务中获益。SACS用户将有权访问基于云计算的高性能计算功能。用户有机会对整个解决方案系列内的各项性能指标进行比较,以发现最佳结构备选方案,确保实现项目目标。

Bentley软件公司海洋工程和工程优化选取事业部副总裁PhilChristensen评论道:“场景服务是一项全新的云服务,不仅可以帮助提升项目性能绩效、互操作性和团队协作,而且改进了海洋工程资产的性能。SACS用户将首次拥有云计算框架的访问权限,其服务中置入了高性能计算,有助于加快实现最佳海洋工程结构设计的流程。”

适用于海洋工程运营的MOSESCONNECT版本增强了结构工程与船舶建造团队之间的互操作性。现在,遍布全球的多专业团队可以更可靠、更方便地共享模型,并随时随地交换数据。

此版SACS中还包含一些重要的工程增强功能。其中包括用于确保合规性的新的API第22版规范检查,用于更准确的动态分析的全新动态超单元(DynamicSuperelement)模块,以及源自多个时程的交互式疲劳设计的更新。通过升级的加强环节点网格划分提高了建模的速度和准确性。通过向海况和波浪响应中添加新的波浪载荷建模方法,可以更准确地预测大直径管状构件的载荷。

海洋工程团队可以在复杂的海洋工程项目之间共享技术专业知识,进而加快项目交付速度、最大限度降低风险并生成与CONNECT版本SACS和MOSES集成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云计算查看更多>海洋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