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 OpenUtilities 简化公用事业网络的设计和管理

2016-04-27 13:29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GIS熔断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entley软件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BentleyOpenUtilities应用,帮助公用事业部门大幅提高网络设计、映射和管理的精度与效率。BentleyOpenUtilities整合了旧版软件,提供一组通用应用程序,促进公用事业部门提高生产力、加快项目进度并降低软件成本。主要功能包括:

•设计供电、供气和给水管网以及排水管网和区域能源网络

•材料和工作成本估算

•以独立模式或通过与工作管理系统集成来创建、分配、管理并批准工作单

•维护公用事业网络模型和地图

•通过网络跟踪、泄漏检测和故障规划之类的报告和分析来改进网络管理

BentleyOpenUtilities包含三款应用,可在任何规模的公用事业企业中进行灵活、经济地部署。

•BentleyOpenUtilitiesMap是一款经济实惠、功能全面的公用事业特定桌面GIS,可以通过网络跟踪、泄漏检测和故障规划之类的报告和分析来改进网络管理。其提供的发布、管理和查看精确网络地图的能力,有助于公用事业部门提高企业效率。

•BentleyOpenUtilitiesDesigner是用于公用事业网络设计和管理的企业级GIS。公用事业部门可以通过其精确的建模和布局工具加快设计速度,通过实时成本估算降低项目成本,并通过内置的设计工作管理避免项目延迟。BentleyOpenUtilitiesDesigner与通用企业GIS相集成,方便公用事业部门灵活实施。

•BentleyOpenUtilitiesPowerView是一款经济高效的简化的应用程序,用于查看、探究和标记公用事业网络设计和地图。借助该软件,工程经理可以快速取消和批准工作,网络经理可以根据报告和分析做出更好的决策,现场工作人员可以通过端到端网络地图、设备记录和标记工具更快地完成工作单。用户还可以将BentleyMapMobile作为BentleyOpenUtilitiesPowerView的补充,方便在现场通过平板设备来查询信息。

最初发布的BentleyOpenUtilities为水、燃气、区域能源公用事业部门提供故障规划工具,用来加强计划维护及对计划外故障的应对能力。其电力优化工具可以帮助电力公用事业公司确定主要导体、配电线熔断器、配电变压器和次要导体的正确尺寸,从而加快设计。

Bentley软件公司模拟产品管理副总裁罗伯特˙曼科斯基说:“我们很高兴能将Bentley的公用事业产品整合到一组全新的通用应用程序中。这些产品为公用事业领域的用户提供了一条直接前进的路径,让他们还可以从BentleyMap丰富的空间功能以及Bentley的移动GIS应用中获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