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风云再起 华山论剑:Bentley启动2016Be创新奖启动作品

2016-05-11 11:27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BIM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5月2日-致力于为促进基础设施发展提供综合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今日宣布启动2016Be创新奖参赛作品征集。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30日。该奖项由行业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委会评选得出,旨在表彰组织在促进全球基础设施发展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具体体现在设计、工程建设、施工、交付和/或运营适应性更强且更加安全、持续和智能的道路、桥梁、建筑、工厂、给水管网及其他众多基础设施资产。这些组织中的建筑师、工程师、施工人员以及业主运营商利用Bentley软件和服务创新带来的诸多BIM进步实现其目标,而这些进步源于:

˙通过拓展信息建模的深度,创建绩效更优的资产

˙通过拓延信息移动化的广度,交付绩效更优的项目。

此次全球性的综合评选活动共设立18个Be创新奖类别,涵盖了建成环境的各个方面–从资产性能、建筑和施工领域的创新到政府、土地开发、采矿、海洋工程、项目交付领域的创新等等。本年度新增实景建模领域的创新这一类别,表彰在利用实景采集和/或可视化解决具体的设计、施工或运营难题方面表现卓越的项目。

无论项目是处于预建/概念、设计、施工还是完工阶段,所有Bentley用户都将受邀参加Be创新奖活动。每个Be创新奖类别中角逐出的三名决赛入围者都有机会前往伦敦,作为Bentley软件公司的嘉宾,参加11月1-3日在英国伦敦希尔顿酒店举行的纵览基础设施建设2016大会。大会涵盖从演讲、峰会到研讨会在内的多种交流活动;在大会Be创新奖总决赛环节中,决赛入围者们将向专为此盛事而来的评委、行业思想领袖以及100多家媒体展示各自的项目。

AECOMEMIA数字项目交付部技术总监PaulG.Wilson表示:“StockholmE4Bypass是瑞典最大的土木工程项目之一,我们很荣幸能够凭借创新的项目交付工作荣膺2015Be创新奖。此项竞赛久负盛名,鉴于其提名项目的数量、质量与规模,能够入选就已令我们激动不已。作为Bentley纵览基础设施建设大会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该竞赛将展示一些业界最具首创精神的项目,分享有关在用创新技术的深刻见解。我们非常期待参加2016年竞赛。”

PaulBrown是伦敦地铁有限公司基建项目处SWIP/4LM项目工程部的CAD/BIM/CAE设计经理。他表示:“在去年11月伦敦举办的2015Be创新奖竞赛中,我们的伦敦地铁隧道修复项目与其他参赛项目一起获奖,这让我们倍感自豪。此项创新的竞赛每年都会表彰在基础设施设计、工程建设、施工和运营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Be创新奖这个名称无疑实至名归。此项活动为参赛者们提供了一次绝佳的机会,使其能够在国际舞台上向同行、业界思想领袖和媒体人士展示其在项目交付和资产性能方面的进步。这是其他活动无法与之媲美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BIM查看更多>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