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软件三维实景模型助力莫比尔河大桥完成巨龙飞跃式改造

2016-05-19 10:40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三维模型三维可视化效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10莫比尔河大桥横跨莫比尔河,毗邻阿拉巴马州莫比尔市中心,最小垂直净空高度达215英尺,仅次于旧金山金门大桥,是全美垂直净空第二高的大桥。阿拉巴马州交通运输部借助Bentley软件的可视化实景建模软件LumenRT,实现了实时的沉浸式可视化效果,在重要的公众听证会议中使用。

解决方案

阿拉巴马州交通运输部已完成要在公众听证会议上使用的静态渲染图、照片匹配和动画,但项目组希望采用一种在视觉上更吸引人的方式与利益相关方进行沟通。借助LumenRT,阿拉巴马州交通运输部可以征询公众对项目某个位置的具体建议,然后在沉浸式LiveCube中向公众可视化展示。这使得阿拉巴马州交通运输部可以在真实的数字环境下共享模型。

由于公众能够与三维模型进行交互,获得亲身体验,因此LiveCube对项目宣传及获得支持大有帮助。项目完成之后,I-10大桥的承载能力将得到提升,能够满足莫比尔地区现有的和未来预计的交通量;此外,它还为运输危险物品的车辆开辟了一条直通线路,最大程度地减小对莫比尔海运业的影响。

LumenRT实现的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使项目模型变得栩栩如生。项目团队借助该软件实时渲染出电影质感、创建模型动画并融入数字特性,随后使用LiveCube共享可视化成果。通过各种信息源和模型,包括MicroStation、EsriCityEngine和Trimble的SketchUp以及Altair的VisSim和MicroStation交通车辆动画,生成了桥梁和周边区域的交互式三维可视化效果

阿拉巴马州交通运输部GIS管理员达阿威拉评论道:“LumenRT是一款出色的可视化评估和沟通工具,简单易用,可以创建出逼真的LiveCube,有助于宣传我们部门的项目并获得更多支持。通过LumenRT,我们能够利用各种信息源和模型快速生成桥梁和周边区域的复合交互式三维可视化效果图。”

今后,阿拉巴马州交通运输部将继续在本州经济发展计划中使用LumenRT来展示高优先级项目,以期获得利益相关方的大力支持。莫比尔河大桥项目的成功,将提升I-10大桥的承载能力——在莫比尔河上架起一座新的六车道桥梁,并将目前横跨莫比尔湾的四车道I-10大桥拓宽为八车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三维模型查看更多>三维可视化效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