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Bentley打通“中国优先”在电力行业落地的最后环节

2016-05-24 13:37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变电站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更好地支持“中国优先”策略在中国市场的落地,Bentley变电站数字化三维设计系统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电力设计院技术交流会最近在成都召开,诸多的技术创新和应用解决方案解出了电力行业用户的心中之痛。

在为期三天的技术交流会中,Bentley最强技术团队组合赵顺耐、李志远、宫雪辉和王开乐分别介绍了Bentley变电站数字化三维设计系统的最新进展,并在在电气分会场中详细介绍了Bentley拳头电气产品Substation和BRCM的最新版本及中国工具包;在土建分会场中,AECOsimBuildingDesigner的最新功能及应用、ProStructures变电构架应用等也得到了详细讲解。

这次会议着重帮助用户解决协同设计中大框架的问题,帮助用户结合工程实际搭建基于Bentley解决方案的整体框架,以及多专业设计过程中的环境配置和有效协同。会议还重点介绍了Bentley变电站数字化三维设计系统应用的整体流程,帮助用户明确了应用Bentley解决方案的大方向。用户们希望Bentley能够给予更多的后续支持,提供从概念设计到施工图的整体解决方案,解决他们解决在Bentley解决方案应用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多年来的中国“优先政策”已经开始沉淀下来丰硕的果实。例如,在发电领域,Bentley与西北电力设计院多年的合作,具备三大模块的发电厂电气设计系统已经出具规模。目前,因为中国用户的实际困难而特别开发的UPS设计、接地设计和直流设计已经趋于成熟并发布在中国工具包里。另外,针对国网公司的数字化移交要求,Bentley也提供了清晰的专业解决方案。

中国产品如何与用户对接始终是Bentley的重点关注事项。为了让用户深入了解Bentley产品的更新功能以及中国优先团队的工作流程,Bentley通过详细的图表,清晰地介绍了Bentley电气产品“中国优先”各个事项的负责人,当用户在使用Bentley产品产生疑问的时候,可以轻松找到必要的Bentley资源支持。

今年,Bentley电气产品将继续发力,在CONNECT版本的大框架下推出发电解决方案和变电解决方案。很多用户表示,对于即将推出的解决方案希望进一步了解更多细节,包括电气中国工具包、电缆和桥架敷设软件BRCM的新版本,变电构架新推出的解决方案等,还有ProjectWise在变电协同设计中的应用。另外,大家对Bentley应用于大场景建模的新工具LumenRT也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当用户的挑战遇到Bentley的“中国优先”策略,更多的成果有望开花结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