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牵手山东港湾深耕港口建筑行业

2016-09-12 11:21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作者:李娜 相超关键词:Bentley三维协同设计解决方案BIM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2日,Bentley软件公司和山东港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港湾")在山东日照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促成双方更加深入地合作,在资源投入、软件技术等方面结成更加紧密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业界专家认为,该合作有望进一步推进BIM的行业化发展,提升港口建筑业的效率和效益。

Bentley公司北亚区总裁刘德盛,销售总监俞兴扬与山东港湾总经理匡立平,党委书记刘强出席了协议签字仪式。

山东港湾是一家集咨询、设计、施工、制造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近年来,聚焦于专注领域,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提供一体化、高品质、高价值的工程和服务,在中国沿海港口建筑企业中名列前茅。

全球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先软件提供商Bentley公司在港口建筑行业的BIM解决方案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为更好地服务中国港口建筑行业的用户,Bentley公司将其先进的软件和技术以及杰出的工程技术人员投入合作,与山东港湾进一步加深双方在BIM方向的研究,进一步完善三维协同设计解决方案以及与之相适应的管理体系。这对Bentley更深刻理解山东港湾乃至中国港口建筑行业的实际需求,发挥了巨大的积极作用,对Bentley进一步开拓中国的行业市场,具有非常积极和重要的意义。

山东港湾是Bentley在中国港口建筑行业重要的合作伙伴。通过与Bentley的战略合作,山东港湾将在三维协同设计解决方案成功应用的基础上,进一步形成紧密集成的、完整的管理体系,取得整体技术和经济效益,成为全球港口建筑行业形成技术领先行业技术领先、具有超强竞争力的企业,从而为最终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Bentley的先进IT技术与山东港湾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相结合,在中国港口建筑行业将形成技术领先、具有超强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从而使双方在各自所需的领域中获得一致的利益,形成双赢。

据悉,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BIM技术的数字化建造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成果,有效推动了项目管理水平的提升,成为代表企业先进生产力的关键技术。BIM技术在设计施工领域的应用和推广,使人们深刻认识到BIM技术将成为未来专业技术人员的必备技能。

山东港湾今年正式启动BIM建设工作,经过综合评判和考虑,选择BentleyMicroStation作为基础平台软件,并确定了以Bentley的ProjectWise作为三维协同设计平台软件。在应用的同时,对Bentley的产品在港口建筑行业的适用性进行了大量的评估与测试,提出了大量的建设性意见。

基于这样一个良好的合作基石,双方一致认为在从现在开始的一个新的阶段中,双方应当更加深入地合作,在资源投入、软件技术等方面结成更加紧密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开启Bentley在国内港口建筑行业领域的新篇章,同时也成为Bentley在中国加速生态系统建设的里程碑。Bentley正计划与更多优秀的本地企业联手,进一步加快各行业软件产品和服务的本地化进程,共同为中国基础设施行业提供世界领先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查看更多>三维协同设计解决方案查看更多>BIM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