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中国七大项目入围Be创新奖 谁能拿到工程界小金人?

2016-10-11 14:45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基础设施能源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Bentley 软件公司正式公布 2016 年Be 创新奖活动决赛入围者名单。该年度奖项旨在表彰 Bentley 用户在促进全球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此次有 80 个国家/地区的组织提交了 300 多个参选项目,由著名业界专家组成的十个独立评委会从中选出54 个决赛入围者。

纵览基础设施建设 2016大会将于 11 月 1-3 日在英国伦敦举行,届时决赛入围者将在业界同行、评委以及 100 多家媒体面前展示各自的创新项目。此次大会是全球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领域的精英人士汇聚的盛会,具有以下特色:

Bentley 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著名行业思想领袖等特邀发言人将发表一系列发人深省的主题演讲;

举办特邀互动峰会,与会者将探索技术和业务驱动因素之间的交融及其如何塑造基础设施项目交付和资产绩效的未来;

邀请来自知名组织机构的演讲者齐聚一堂,举办信息丰富的行业论坛,这些组织机构包括Microsoft、KPMG、AECOM、Shell、Applied Research & Associates、Atkins 以及 Black & Veatch;

11 月 2 日将举行颁奖典礼和庆功晚宴,宣布并表彰Be 创新奖获奖者;

11 月 3 日,特别荣誉奖获奖者将发表演讲。

纵览基础设施建设 2016大会对于建筑公司、工程公司、施工公司以及政府或业主运营商组织中负责基础设施设计、交付和/或运营的管理层人员来说,是一次与全球基础设施专业人员分享最佳实践、沟通交流的理想机会。我们也鼓励所有提交Be 创新奖参选项目的人员都来参加此次盛会。

Bentley 软件公司首席通讯官 Chris Barron 表示:“纵览基础设施建设大会必将为全球基础设施领导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交流和学习体验。演讲和产业论坛将侧重介绍行业最佳实践,以及在改善项目交付并提高资产绩效的 BIM 进步和技术创新方面的深刻见解。Be创新奖演讲将展示本年度全球基础设施领域取得的最卓越的进步。大会将在伦敦举行,这座以独特建筑物和标志性建筑群而闻名的城市,其中许多建筑的设计和建造都是由行业领先的AEC 公司利用 Bentley软件完成的。我们期待着全球基础设施组织的高管们都能来到伦敦希尔顿酒店,共襄此次盛会。”

2016 年Be 创新奖决赛入围者名单如下:

资产性能领域的创新

Danfoss –设施优化和能源管理–(丹麦诺堡)

Emerson Process Management –集成运营中心–(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

SKA South Africa – MeerKAT –(南非北开普省加拿芬)

桥梁领域的创新

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平罗高速公路平塘大桥–(中国贵州省平罗)

中冶天工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广西百靖高速公路巴更大桥工程 BIM 技术应用–(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

Ministerio Obras Públicas de Chile –查考大桥–(智利兰奇胡亚省奇洛埃岛)

建筑领域的创新

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Johnson Pilton Walker –马丁广场 5 号–(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

莫尔菲斯–汉京中心大厦 –(中国广东省深圳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查看更多>基础设施查看更多>能源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