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携手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共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6-10-13 13:50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BIMBIM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Bentley软件公司与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校合作授牌仪式在厦门大学曾呈奎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双方就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Bentley学院培训中心、合作编写BIM相关教材、基于科研Bentley软件二次开发的研究以及合作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等工作做了交流,决心创造一个多赢的局面,推动行业的进步。与会师生代表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期待,纷纷从自身研究方向出发,对BIM技术的前景以及与Bentley的合作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与看法。

各方代表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有: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绍森,副院长李立新,土木工程系主任王东东,建筑系主任王明非,土木工程系副教授周红,教师代表;Bentley软件公司北亚区总裁刘德盛;Bentley软件渠道合作伙伴笔墨云公司总经理谭健东,首席顾问李琦,销售总监林繁。

王绍森院长介绍了厦门大学开放的学术氛围、国际化的视野以及在技术方面的发展需求,表达了学院对此次与Bentley合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能够在多领域开展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