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实景建模也疯狂 Bentley软件概念化几个小时帮你搞定

2016-10-25 10:40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三维设计三维模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entley软件公司宣布推出概念建模应用程序OpenRoadsConceptStation,使得高速公路工程专业人士在数小时内(而非数天)即可快速创建概念公路和桥梁模型。OpenRoadsConceptStation可以利用通过点云、实景网格、GIS和其他来源获得的背景信息,快速迭代地生成初步概念设计。

OpenRoadsConceptStation将工程绘图工具与项目成本相结合,有助于在项目的概念设计阶段制定更好的决策。这不仅能提高设计效率、发现潜在高风险项,同时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开发成本。最佳设计确定后,用户可以轻松将模型上传至OpenRoads和OpenBridge,以简化高速公路和桥梁设计。

OpenRoadsConceptStation模型可以整个放入OpenRoadsDesigner中进行详细设计,确保概念设计阶段所生成的工作和数据在从项目概念设计到施工的过程中得到保留并不断完善。

主要功能包括:

˙地理坐标系服务,用于查找、下载、导入背景信息(包括点云、三维实景网格、地形数据、图像和GIS信息)并提供相关地理参考以支持三维设计建模工作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三维设计查看更多>三维模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