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软件:Substation加速变电站项目交付

2017-01-23 11:08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变电站变电站设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entley Substation 现在可帮助用户提升工程设计效率增进协作,从而进一步加速完成他们的项目。Bentley Substation 是一款用于变电站智能电气和物理设计的集成软件应用程序,使项目团队能够大幅提升变电站设计速度。

借助这些新功能,用户可以:

˙ 依据 IEC 防雷保护级别,利用自定义分析算法和对避雷针、避雷网的支持,满足各种防雷保护要求;

˙ 插入三维组件时,只需使用符号来标识设备而不用指定制造商的部件号,从而加速完成初步布局;

˙ 凭借接地极自动放置和增强的三维可视化、报告功能以及与第三方分析工具的集成,更快地设计接地网;

˙ 使用本地或远程数据库时,通过优化访问次数并加快查询速度,从而大幅缩短延迟时间;

˙ 可从 ProStructures 导入模型并依据载荷点定义有效的设备连接,从而加强协作。

Bentley Substation 是一款用于变电站智能电气和物理设计的集成软件应用程序,使项目团队能够加快变电站设计速度,同时最大限度减少错误和返工。Bentley Substation 可以与其他 Bentley 设计和模拟应用程序以及协作和资产性能服务搭配使用,提供全面的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从而加快项目交付、提高可靠性并降低变电站的运营成本。

Aurecon 项目经理 Barry Grib 表示:“要想在日益复杂且竞争激烈的工程设计市场保持领先,更智能地工作比提高努力程度和延长工作时间重要得多。没有什么比变电站三维设计技术的使用更能说明这一点。”与南非 Sidwadwa 66/11kV 变电站的传统二维设计相比,Aurecon 使用 Bentley Substation、ProjectWise WorkSite 和 Navigator Mobile,将变电站设计时间缩短了 50%。Grib 补充道:“Bentley 已被证明是唯一可以帮助我们在可视化环境中实现梦想的软件合作伙伴。”

Bentley 软件公司设计建模高级副总裁 Santanu Das 表示:“Bentley Substation 不断助力行业用户设计新建和已有的变电站项目,提升设计效率、成本效益和质量。最新版本 Bentley Substation 增强功能的范围和广度表明我们不断致力于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高水平的工作效率和协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变电站设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