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软件:结构详图设计新功能面世

2017-01-24 11:28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设计建模三维模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entley 软件公司的结构详图设计应用程序 ProStructures 同时包含 ProSteel 和 ProConcrete 应用程序的功能,显著改进了结构详图设计和建筑设计专业之间的工作流,并支持各团队间的信息交换,全面支持行业基础分类 (IFC) 标准。

ProConcrete 现与 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 进行集成,用户可在 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 模型中直接放置钢筋并创建钢筋详细设计。在 ProConcrete 中引用来自 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 的原始混凝土模型可减少为混凝土组件重新建模的需要,从而避免错误和疏漏。这一新工作流还可以减少在结构详图设计和建筑设计应用程序之间管理模型的工作量,从而为用户节省宝贵时间。

此外,用户现在还可以使用 ProStructures 完全遵照 IFC (CV2x3) 标准生成和输出钢铁、混凝土和钢筋信息。IFC 数据模型通常用于建筑和施工行业的数据交换。该视图支持碰撞检测、项目检查、生成钢筋表、数量统计等。用户可在支持的主机应用程序和 IFC 查看器中打开符合 IFC 标准的文件,以便进行设计校审。

ISQ 高级现场建筑师和 BIM 专员 Rui Pedro Mota 表示:“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 和 ProStructures 是用于项目和施工开发的领先技术。其数据互用性可帮助我们应对 21 世纪的挑战并促进团队协作,从而实现我们在东帝汶新建的欧库西机场的项目目标。”

Bentley 软件公司设计建模高级副总裁 Santanu Das 表示:“获取更多价值并增强用户的工作流是 Bentley 持续的目标。我们最近发布的 ProStructures(现在包括 ProConcrete)可让用户直接在建筑模型中放置和创建钢筋,而无需手动传输数据和信息,最终减少成本、风险和错误。我们还通过全面支持行业基础分类 (IFC) 标准,进一步扩展了 ProStructures 的数据互用性,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团队之间交换信息。用户对这些新的增强功能感到欣喜,我们的 ProConcrete 用户最近新增了 1000 多位,该应用程序正越来越多地受到钢筋混凝土设计专业人员的认可。”

ProStructures 钢结构和混凝土设计应用程序可以高效创建精确的钢结构、金属结构和钢筋混凝土结构三维模型。ProStructures 允许用户创建随三维模型变化自动更新的设计工程图、制造详图和钢筋表。ProStructures 由资深设计工程师所开发,包括 ProSteel 和 ProConcret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设计建模查看更多>三维模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