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ISC)²亚太信息安全峰会中国工业信息安全企业倍受关注

2017-07-06 10: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工业信息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来自中国北京的北京安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许鑫先生,荣获(ISC)²授予的亚太区信息安全领袖成就(高级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奖,以奖励许鑫先生及其带领的安点科技研究团队在工业控制网络安全技术研究中的重要贡献与成果。许鑫先生也成为获得亚太区信息安全领袖成就奖的唯一一位来自中国内地的信息安全企业CEO。

安点科技CEO许鑫(左一)、(ISC)²CEODavidPShearer(左二)

高级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北京安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裁/CEO许鑫先生获奖理由:十年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技术研究工作,在核、电力、石油化工拥有多项研究成果,是工业信息安全领域最具创新力企业领导者。许鑫先生以强大的领导力带领安点科技团队攻坚克难,守护国家关键基础设施网络信息安全。

关于安点科技:

北京安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北京,是中国领先的工业控制网络安全威胁识别与防御技术及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自主研发产品包括:工业网络微隔离系统、工业网络威胁感知系统、工业网络安全审计系统、数据安全保护系统、可信环境认证系统与SOTS工控安全仿真培训系统。安点科技依靠自身对安全技术的持续性研究,以及对行业需求的敏锐洞察力,帮助企业用户降低由工业控制网络安全风险带来的持续性的或重大的损失,使企业用户获得战略性竞争优势。

“纵观全球,我们面临的网路安全挑战不断演变並日益变得更加复杂。ISLA表彰计划让我们关注那些值得赞扬的网路安全业者所表现的承诺和领导才能,因为他们努力不懈为抵抗网路威胁作出贡献,建构安全可靠的网路世界。”

---Clayton Jones (ISC)²亚太区常务董事

高级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奖项完整获奖榜单如下(按姓氏首字母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 Dr. JoongsupChoi, NEOWIZ 首席资讯安全官/资讯安全部主任(韩国)

•杨思聪博士,首席顾问,eWalker Consulting (HK) Ltd. (中国香港)

• 叶国威,经理,风险咨询,德勤中国(中国香港)

• 罗夏朴博士, 香港理工大学电子计算学系研究助理教授(中国香港)

• Dr. JungchanNa,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总经理(韩国)

• Katsuhiko Nakanishi, NEC Corporation东京奥林匹克和残奥会促进司公共安全事务促进办公室经理(日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控制系统查看更多>信息安全查看更多>工业信息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