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ISC)²亚太信息安全峰会中国工业信息安全企业倍受关注

2017-07-06 10: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工业信息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全球最大的网络、信息、软件与基础设施安全认证非营利组织(ISC)²主办的第十二届亚太信息安全峰会2017(ISC)²SecurityCongressAPAC于2017年7月在香港成功举办,会议以“未来行业的领袖”为主题,来自全球各国政府、学术及行业300余位安全大咖云集,从全视角、多方位研讨全球热点网络安全问题。研讨内容涵盖关键国家基础设施、新型技术与网络信息安全、云安全、安全合规与风险治理、职业发展等多个主题。

由(ISC)²在2007年发起的亚太区信息安全领袖成就表彰计划(Asia-PacificISLA)颁奖典礼成为大会的焦点,亚太区信息安全领袖成就表彰计划是(ISC)²联合(ISC)²亚洲顾问委员会开展的一年一度的奖项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展现出卓越领导力和取得杰出成就的亚太区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

参加ISLA表彰计划评选的被提名人不限所获得的专业认证种类,由来自政府、行业的信息安全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获奖者,全程公正透明。

颁奖典礼现场

(ISC)²CEODavidPShearer(左一)、安点科技CEO许鑫(左二)、(ISC)²研究员Dr.Jae-WooLee(左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控制系统查看更多>信息安全查看更多>工业信息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