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共创助力国电集团燃料智能化运维技术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7-11-08 10:04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智能化系统智能化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为期一周的国电集团燃料智能化系统运维管理技术骨干培训班在珠海成功举办,来自国电集团下属成员单位近百名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国电集团燃料管理部主办,国电煤检中心、国电技术培训中心承办,远光软件下属子公司远光共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光共创)协办。

本次“燃料智能化运维技术骨干培训班”是一次精准、务实的培训,旨在帮助国电集团各成员单位骨干员工系统学习燃料智能化管理系统采样、制样、传输、存储、化验、管控等各环节的知识技能,着力提升现场解决问题的能力。

(远光共创专家为学员带来新技术的分享)

作为国电集团燃料智能化业务合作伙伴,远光共创为此次培训提供了多种支持,公司多名资深业务专家为学员分享了自动识别系统运维管理、全自动制样装置运维管理、样品传输及存储系统运维管理、燃料智能化管控系统运维管理等精彩课题。还特别组织开展了“IO-DCS系统、数字化煤场(掺烧寻优系统)、煤样快速检测”三项新技术介绍和研讨,新技术针对煤场管理的痛点,采用业务管理思想与设备管理思想相结合的集中管控思路,以满足煤场全业务链处理、实现跨专业协同为目标,以大数据综合性平台为支撑,是构建“智慧煤场”的重要技术及关键业务环节。

为了让培训知识更好地落地,远光共创组织全体学员从课堂走向“现场”,近百名学员来到产品展厅进行实地操作和仿真训练,远光共创提供了全自动采样、制样系统、智能煤样分析等多套智能化设备,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详细讲解燃料采、转、制、封、存、取等全自动智能化管理过程,学员表示这种“理论+实操”的学习模式让他们在短时间内深刻理解燃料智能化的管理思想,迅速掌握设备操作及维护的技能要领,培训效果明显。

(学员来到远光共创展厅参观学习)

远光共创是国内领先的燃料智能化系统提供商,在业务咨询、机电设计、燃料管理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开创性地提出“三线一流”的燃料智能化管理理念,其自主研发的CICS燃料智能化管控系统、ICS燃料运行监控系统等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目前,远光共创的燃料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已在各大发电集团及下属企业、地方电力等逾两百家单位实施应用,助力火电企业提升燃料生产管理水平,降本增效,实现绿色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智能化系统查看更多>智能化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