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亦云信息助广东电网公司信息中心获“金耳唛杯”

2017-12-18 11:02来源:广州亦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广州亦云电网公司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0月24日,国内客户中心行业历史最久、水准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性行业会议——2017客户世界年度大会在京圆满落幕。以“电信九七工程”作为中国客户中心行业发展的起步标志,今年适逢行业发展二十周年大庆,当晚举行了“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客户中心评选颁奖典礼,中国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太平洋人寿、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等一批知名企业客户中心获得各奖项荣誉。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作为国内传统行业领域的云应用开拓者和践行者,本次大会经过评委会的一致通过荣膺“金耳唛杯” 卓越技术应用奖、金耳唛年度最佳科技应用客户中心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部长黄锋涛获得年度中国客户中心卓越管理人奖项。作为广东电网信息中心的IT服务体系总负责单位,亦云信息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在“金耳唛杯”获奖中再一次得到认可。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自2014年起就开展多项IT服务体系的建设和改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IT运维服务体系还需要优化提升,如现有信息安全风险管控体系性、全面性不足;信息安全体系和IT运维体系单独运作不利于安全事件整体管控等问题。因此,必须尽快建立信息安全体系,把IT运维体系和信息安全体系融合,建立统一的信息管理体系。

从2017年起,广州亦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起广东电网信息化技术管理体系完善项目的总设计师和总协调,协助广东电网推进信息安全风险管控体系与IT运维服务体系融合,优化升级IT运维管理体系。广东电网选择亦云信息,看重的是亦云信息领先的云计算产品解决方案,多年专业技术沉淀和自主研发的强大实力。亦云团队经多次沟通和研究,根据广东电网项目的具体需求,量身打造了其独特解决方案。

亦云信息通过项目的实施,帮助广东电网实现动态、超前的风险管理,体现了IT运维“一切信息安全事故都可以预防”安全理念。有利于安全事件整体管控。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2017年信息化技术管理体系项目获得客户世界、中国呼叫中心与电子商务发展研究院以及CC-CMM国际标准组织的一致认可,这和亦云信息始终践行以客户成功为己任,始终保持对产品和服务的敬畏密不可分。

作为新一代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亦云信息在技术上不断创新融合,将持续为客户提供行业最佳的解决方案。未来已来,在客户运营进入“新智能、新服务、新体验、新契机”的大背景下,亦云信息将继续帮助广东电网信息中心以开放的姿态抓住行业新趋势,以持续的创新迎接新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创造新辉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亦云查看更多>电网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